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场平缓选手成绩理想 温迪锦标赛五选手共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温迪锦标赛,卫冕冠军马修和其他四名选手并列第一,构成了本赛季LPGA巡回赛中第一轮领先阵容最大的一场。

  马修本轮打出了低标准杆六杆的66杆,和她并列的有保拉-马蒂(Paula Marti),姜秀莲,Heather Daly-Donofrio和玛瑞萨-毕娜(Marisa Baena)。与上一周比赛的韩流强大相比,这一轮领先的五名选手阵容非常国际化,她们分别来自苏格兰,西班牙,韩国,美国和
哥伦比亚。距离并不长的球场加上柔软的果岭给了选手们不少的机会。除了并列第一的阵容强大之外,落后一杆打出67杆,并列第六的选手也有九名。

  去年夺冠的马修在一开始的三洞里连续抓下三个小鸟,“开局非常完美,在你卫冕冠军的时候有这么一个完美的开始,实在是很幸福。”整个球场的难度相对来说比较低,球道很干,可以让球有足够的距离,而果岭的包容性很强,因此攻果岭也相对比较容易,马修说四杆洞他一般很少用到8号铁以上的长铁,“如果你开球好的话,你完全可以只用短铁攻果岭。”

  除了争夺比赛奖金之外,这还是选手们争夺索尔海姆杯参赛权的最后机会,2002年曾经代表欧洲队参赛的马蒂说她并不为参赛资格而担心,“如果我打得好,我很可能会得到队长外卡,如果打不好,这也不是世界末日。”整轮无一柏忌的她说,“能进入欧洲队我会非常开心,但如果不能,我也不会因为这个死掉。”

  姜秀莲在上周夺冠,本周又保持了同样的冲刺,本轮她在第九洞打出老鹰,成功保持了领先,“我今天状态很不错,和上周差不多,推杆很让我满意,我希望这周能够和上周一样有好成绩。”

  Daly-Donofrio则在第一轮抓了八个小鸟,而两个简单的五杆洞却吃下柏忌,“球场不长,但如果你开球失误还是会遇到麻烦,我今天就失误两次。”,而比洞赛冠军毕娜说对自己的运气感到满意,“今天感觉很好,攻果岭近的我一般都可以抓到小鸟,如果不近的我都两推保平了标准杆,这种感觉很好。”

  不过在本轮比赛上名将们的发挥却平平,世界排名第一的索伦斯坦在本轮只打出了69杆,“两周完全的休息,连球杆也没碰,现在我打出低标准杆三杆,我没什么好抱怨的。”大姐大如是说。引人关注的新人王克里默也只打出了68杆,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普莱塞尔,本轮成绩是70杆。(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