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赞助高尔夫的热情不减 成为莱德杯官方用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BMW于8月26日宣布他们将成为2006年莱德杯官方用车。

  同别克等汽车制造商将重心放在美巡赛上不一样,BMW主要将精力与资金放在欧巡赛上。BMW不只是欧巡赛赞助赛事最多的汽车制造商,今年也成为了欧巡赛官方用车。BMW赞助的比赛一共有三个:BMW亚洲公开赛、BMW锦标赛和BMW国际公开赛。

  BMW1916年创建于慕尼黑,原名为“巴伐利亚飞机公司”(Bayerische Flugzeugwerke AG)。1917年更名为“巴伐利亚发动机股份公司”(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G.m.b.H.”),在1918年成为一家公开招股公司。

  公司最早致力于飞机引擎的开发和生产,自1923年起从事

摩托车制造。BMW在1928年收购了埃森纳赫车辆工厂,这一年也被认为是BMW生产汽车的元年。

  今天,BMW的年收入达415亿欧元,年汽车销售量达120万辆,而BMW摩托车的销售量也达到了92,000辆。BMW现拥有106,000名员工,是全球十大汽车生产厂家之一。BMW旗下拥有BMW、MINI和劳斯莱斯三大品牌。BMW第一次与职业

高尔夫携手是1989年,当时他们举办了第一届BMW国际公开赛。

  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欢迎BMW成为莱德杯官方用车。“欧巡赛以及莱德杯欣喜地欢迎BMW成为2006年莱德杯的官方用车。这再次显示了BMW作为欧巡赛全球重要伙伴的高度责任感与光荣使命感。”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2006年莱德杯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时候,BMW方面将提供30辆高级轿车作为礼宾用车。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