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伦三剑慕尼黑挺进 唐纳德领先BMW国际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49 新浪体育
英伦三剑慕尼黑挺进唐纳德领先BMW国际公开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去年在莱德杯上帮助欧洲队取得历史性胜利的英国三小将星期五在慕尼黑全部有表现,尽管新一轮莱德杯座位竞争要从下周才开始。

  卢克-唐纳德现在位于BMW国际公开赛的并列领先位置,而大卫-霍威尔与保尔特则分列并列第五位和并列第九位。这三位选手明年都很有可能在这里自动进入伍斯南的莱德杯阵容。明年在这个时候,十个自动人选将自动产生,而伍斯南随即也会公布两张外卡的获得者

  去年,卢克-唐纳德获得外卡才进入兰格统率的欧洲队。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明年英国小将是不需要得到伍斯南的点头就可以自动进入阵容了。今天,卢克-唐纳德打出完美无缺的一轮。抓住七只小鸟,他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收杆,而他两轮的总成绩则达到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2杆。27岁的卢克-唐纳德在两轮过后加入了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的行列。

  上一周在亚克隆火石乡村俱乐部,卢克-唐纳德在两轮过后同老虎伍兹共同领先NEC邀请赛。可是英国人却在第三轮打出74杆,未能击败老虎伍兹,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美国公开赛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卢克-唐纳德将上周的状态延续到了今天。很可惜,最后一洞没有拿下10英尺老鹰推,否则英国人将获得第二轮单独领先。

  “我觉得自己又能看清楚击球线路,并且能击出想要的小球了。”卢克-唐纳德说,“在这种日子,打起球来总是很惬意。

  “上一周,我打得不错。可是我的第三轮十分糟糕,特别是第18洞很糟糕。我在18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结果落后老虎3杆。已经非常接近了。但是真的很开心自己能打出扎实的三轮,同时也很开心找回了自信。”

  卢克-唐纳德今年还没有取得一个胜利,不过下周他将前往瑞士卫冕欧洲名人赛。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连续打五场比赛。卢克-唐纳德不希望给自己压力。“我将同加西亚一起,度过轻松的一周。很明显,我要很努力打这个比赛。但是人越轻松,越打得好。”

  BMW锦标赛冠军安格-卡布雷拉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从并列领先位置跌下来,不过他也只落后一杆,与英国选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他们的总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第一轮的另一个并列领先者罗伯特-简-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则打出69杆,掉到了并列第五位。大卫-霍威尔、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和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与他战成平手。

  虽然今年的BMW国际公开赛没有莱德杯积分,但是对于大卫-霍威尔来说却相当重要。因为星期天的比赛结束,他有可能通过这个比赛的战绩获得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美国名人赛季军卢克-唐纳德已经进入温特沃斯的这场比赛了,而大卫-霍威尔和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则有可能拿下剩下的两个名额。大卫-霍威尔认为假如自己能进入那个阵容,那将是一个特别奖赏。“这是我连续第三周参赛,能够表现好让我真的很开心。”

  当然保尔特也有机会进入世界比洞锦标赛16人阵容,本轮69杆,他的总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领先者3杆。不过的机会比较渺茫。保尔特必须赢得BMW国际公开赛,而大卫-霍威尔要在前十名之外,他才有可能得到温特沃斯的席位。另一位竞争者麦克金尼本轮69杆,以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21位。

  

澳大利亚人布雷特-拉姆福德也在寻觅今年首胜,不过在他脑子里打得好更重要。他虽然没有像大卫-霍威尔受到体力上的摧残,心理上却大有问题。“我努力将过去几周的问题抛到脑后,集中精力打本周的比赛。我现在领先着比赛,我需要全神贯注关注本周的比赛。”

  今天的淘汰线出来,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当人们以为卫冕冠军西蒙尼斯会被淘汰的时候,他却在这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刚好过关。让人比较意外的是莱德杯队长伍斯南,他昨天还打出67杆,可今天就被淘汰。伍斯南第二轮的成绩为75杆。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