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服三柏忌姜秀莲领先 与偶像擦肩普莱塞尔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12 新浪体育
克服三柏忌姜秀莲领先与偶像擦肩普莱塞尔痛哭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姜秀莲有一洞打出了三柏忌,但还是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在周五的温迪锦标赛上并列第一,和她成绩相同的还有卫冕冠军马修。

  和昨天一样,柔软的果岭让选手们的成绩们依然普遍偏低,两轮之后的晋级线是141杆,创造了LPGA历史的最低晋级纪录。有14名选手两轮后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可惜却不能晋级。

  “每天都能看到大家打出好成绩,”马修说,“除非我继续打低标准杆五杆或六杆的成绩,否则被别人超过是很容易的。”

  两人都是连续两天66杆,目前132杆的总成绩领先了凯莉-韦伯一杆,后者在第二轮的成绩也是66杆。大姐大索伦斯坦两周休假之后,第二轮打出67杆,如今四杆落后。

  上周夺冠的姜秀莲今天从第十洞开球,一开始就抓下两个小鸟,在365码的第12洞,她把球开进小溪,抛球之后,她第三杆又进水,切上果岭之后,两推打出7杆。“那一洞我失误了,然后打出三柏忌,这是个巨大的错误,所以打完那一洞之后我非常气愤,我想,‘我一定要把掉的杆都拿回来。’”结果下一洞她就打出小鸟。姜秀莲说冠军的成绩可能要到低标准杆22杆以下,“我的推杆没有上周那么好,因为果岭的速度比较慢,但我的铁杆就比上周好很多了。”

  马修则在前九的最后一洞打出老鹰,以31杆结束半轮,最后一洞又推出一个非常精彩的10英尺的小鸟。

  新人克里默同样在本轮打出了66杆,如今的成绩是134杆落后两杆。打出135杆的选手有克里斯蒂-科尔,张静,Pat Hurst和Amy Hung。而索伦斯坦则排在之后,“我还在适应我的挥杆动作,但其实16个标准杆上果岭,大部分也都上了球道,我想我的成绩是比较稳定的。也许我不用刻意改变自己,毕竟我这两天都没打出柏忌。”

  美国业余冠军普莱塞尔本轮打出67杆,以137杆的成绩晋级,但在最后两洞连续失误两次没抓到小鸟,却让小女孩在球场上哭了起来,“我明天想和索伦斯坦一起打,如果我今天推进了随便哪个小鸟推都可能做到这个,我还从来没有和她同组打过球呢。”哭着的小女孩说,“我看她打球很久了,对我来说和她一起打球很重要的。”(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