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冠军钟情燕窝 坎贝尔大佛杯一路谈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48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冠军钟情燕窝坎贝尔大佛杯一路谈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让坎贝尔成就了一个大满贯赛的梦想。这位新西兰的毛利人,球场上有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场下却谈笑风声,性格特别开朗。在大佛杯的赛场,居然对中国补品燕窝津津乐道。

  坎贝尔对中国食品情有独钟,抵达北京之后的当晚,与中方的两位朋友去品尝了北京烤鸭。在鸭王店,坎贝尔兴致很高,他的球童也连吃了六个烤鸭卷,朋友一起笑称他为“
烤鸭球童”。回忆吃过的中国食品,坎贝尔最钟爱炖燕窝。“刚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敢吃。在朋友先品尝了一下之后,我才敢吃它,”坎贝尔回忆说,“我觉得太好吃了,所以我不客气地又要了一碗。”

  大佛杯赛是坎贝尔今年第二次登陆中国北京,今年4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JWC北京赛上,坎贝尔四天表现相当出色,赢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重回北京,坎贝尔还来不及调整过时差,就匆匆赶往赛事参加大佛杯赛。坎贝尔是周四早上抵达北京,原定先熟悉一下场地,但是因为倒时差太累,也影响了大佛杯赛第一天的成绩。幸好,这位风趣的毛利人能够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

  与媒体的见面会上,坎贝尔是最活跃的选手之一。笑对媒体,笑谈生活,毛利人一点都不拘谨。在球场上,坎贝尔的笑声也处处可见。张连伟在比赛上,也很快与这位开朗的选手聊起来。坎贝尔的热情和风趣,感染了中国一哥。“有一洞,坎贝尔的球上果岭之后停不住,我跟他开玩笑说,美国公开赛的球场是这样嘛?”张连伟谈起坎贝尔说,“坎贝尔看着我,很认真地说,‘确实一样’”。(刀锋)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