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温迪锦标赛科尔夺冠 中国台湾选手洪沁慧获1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at Hurst在最后一洞关键时刻犯了一个错误,而克里斯蒂-科尔却因此成了温迪锦标赛的最后大赢家。Hurst在走上第18洞开球台的时候,两人的成绩是并列第18,而这个关键的开球,Hurst打出严重右曲,球掉到了球道右边不可击球的地方,她被迫抛球。

  Hurst的前三次抛球都出了两个球杆的距离,第四次她的球打到了她标记两个球杆距离的TEE上,球跳到了附近的树丛里,但她必须从这里开始了。第三杆她把球切到了沙坑里
,第四杆把球攻上果岭右侧大约50英尺遥远的地方,两推之后吃了双柏忌。而整个比赛的局势从此扭转向科尔。

  当时索伦斯坦已经以低标准杆17杆的成绩结束比赛,而保拉-克里默和科尔则正在第18洞,科尔开球打上球道,第二杆把球攻到了距离洞口大约35英尺的地方。克里默的球则在果岭最右边,她一个长推差一点进洞,如果她在这里抓下小鸟就有机会和科尔并列,不过她只能再一推,等待科尔或许会打出三推。科尔的小鸟推短了大约四英尺,不过接下来她还是以标准杆结束比赛,成为了最后的冠军。当她知道Hurst险些对自己构成巨大威胁的时候,她惊讶着说,“我不知道她和我并列了,看来有的时候别知道太多事情是好事。”

  科尔在最后一轮打出了低标准杆三杆的69杆,以270杆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而这是她在米狮龙公开赛之后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也是她在LPGA上的第三个冠军。

  索伦斯坦本轮打出了66杆,最终以低标准杆17杆并列第二,而和她并列的是昨天领先但在今天只打出71杆的小选手克里默。Hurst打出了70杆和张静一起并列第四。两人的成绩都是272杆。

  科尔在第二洞的时候以一个六英尺的小鸟推首先在本轮打出红字,之后她始终没有进入状态,直到前九结束之后的第11洞,她切出20英尺的沙坑杆,然后一推抓鸟,第12洞又是短推抓鸟,第13洞她推出一个30英尺的推杆又是小鸟,连续三个小鸟之后,在第15洞,她错过一个小鸟推之后,又用了两推吃下柏忌,不过之后的三洞她都以标准杆平稳拿下。“我很开心很激动,”凭借这一胜拿下16万5千美金的科尔说,“我今天打得真的很好,这对我来说是很不错的一天,我靠我的经验和练习,终于坚持到了最后。”

  凯莉-韦伯打出了低标准杆两杆的70杆之后,和姜秀莲一起并列第六。中国台湾选手洪沁慧(Amy Hung)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前三轮成绩相当好68-67-68,但是在最后一天打出了73杆,最后仅获得并列十五名。(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