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姐大新人王全缺席 农场精英赛科尔卫冕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10 新浪体育
大姐大新人王全缺席农场精英赛科尔卫冕成焦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克里斯蒂-科尔将成为LPGA农场精英赛的焦点:既是这场比赛的卫冕冠军,又是上周的LPGA冠军,同时她还是即将举行的索尔海姆杯美国队的领军人物。

  27岁的科尔在过去的两年里赢得了五个LPGA冠军,而这也是她9年前加入LPGA巡回赛之后的第六场胜利,“这让我想要打得更好,想要更集中精力,我的成功让我作为一个球手来说吸引了更多的关注,我希望将来能够做到平衡,比如人们看到的我和真正的我。”科尔
在一封邮件采访中这样回答。

  这次的农场精英赛上,科尔的劲敌都缺席,奖金王索伦斯坦和19岁的克里默都不参赛。索伦斯坦将在本周休假准备索尔海姆杯,她将带领欧洲队在9月9日到11日对抗美国队。一周前在温迪锦标赛以一杆之差战胜对手索伦斯坦和克里默的科尔说,虽然两大强敌都没参赛,但如果想要在第30届的农场精英赛上卫冕还是相当的困难,“LPGA有很多好手,你看看今年有多少第一次夺冠的选手就知道了,你不能以为只有索伦斯坦才是最好的选手,如果她不在就能放松警惕。”今年奖金收入超过一百一十万美金的科尔说。

  而科尔的观点也得到了赛事总监Sandy Dehner-Wheeler的支持,她说这是她担任赛事总监27年以来见证的最强阵容,奖金榜排名前119的选手中有113名参加了比赛,其中有索尔海姆杯12名美国队员中的7位,欧洲队中的6位,甚至还包括了欧洲队长尼尔斯马克。即将和科尔争夺一百三十万美金奖金的名将有劳拉-戴维斯,英科斯特,凯莉-韦伯和奥查娅等等。17岁的业余选手普莱塞尔也将参赛,即将退休的Sandy Dehner-Wheeler说,“这是从一到一百的进步,我得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阵容。”

  科尔说她期待着自己能够重新返回赛场争夺自己去年夺冠的比赛,她说这里的场地她非常熟悉,果岭非常挑战,而且她自己感觉自从在英国公开赛换过推杆之后,自己的技术也进步了很多,“我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压力,只是很期待这场比赛,我觉得我很了解这个球场,我知道会有很多挑战也有很多得分的机会。”(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