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1杆领先坎贝尔 张连伟等4名大陆选手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0:14 新浪体育
古森1杆领先坎贝尔张连伟等4名大陆选手获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众大师赛的第二轮继续印证着名将的实力。昨天领先的古森打出67杆,以131杆的成绩继续霸占领先者的位置,来自新西兰的另一个大满贯冠军迈克-坎贝尔今天打出了65杆,成绩只落后古森一杆,登上了排名榜的第二。而让中国球迷们感到欣慰的是,中国一哥张连伟继续留在了前十的阵营当中,而且,他的名次还提升到了并列第四。第一轮的69杆之后,张连伟本轮打出了68杆,落后了领先的古森六杆差距。和他一起并列在第四的是前十之内的唯一另一名中国球员,来自中国台北的陈志忠。

  古森的这一轮依然很精彩很稳定,前九打出三个小鸟,后九第15和16洞连续抓下两个小鸟,几乎是毫无瑕疵地保持了自己的领先地位。而同样代表了本次比赛名将阵营的坎贝尔在前九抓下三个小鸟,但后九洞却打得让人相当振奋,九洞之中只有三个标准杆,一开始就连续三个小鸟,之后第14,16洞又是连续两个小鸟,17洞吃下本轮唯一一个柏忌,因为这个柏忌,他终于还是没能成为领先的选手。

  张连伟的这一轮一共抓下了五个小鸟遭遇一个柏忌,结束比赛后,张连伟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但对于古森的实力也是相当赞许,“古森打的相当好,很多小鸟球的机会都能把握,救球也都是十拿九稳,这就是世界级球星的实力,明后天我希望自己能发挥水平,加油再加油。”,他说,“因为跟古森同一组,古森开球距离很远,总想要追上他,但都差10几码。而越想用力打远,动作加快,姿势就会变形,除此之外,在果岭上的状况都还不错。今天拿下的小鸟球距离都不是很远。第2洞、第3洞都是两杆上果岭推进。第4洞也是一支球杆内的距离,14洞一推进了。最满意的是第17洞,195码我用7号铁打上果岭只剩一米左右推进一个小鸟球。”

  两位一先一后的名将在比赛结束之后都力捧对方的实力,古森说坎贝尔将是他在大众大师赛上最强的劲敌,“我注意到他今天比赛冲刺的速度很快,我觉得周末对我们两个来说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情况,我觉得你可能要打到低标准杆20杆左右才能夺冠。”

  而如今在欧巡赛排名第一的坎贝尔则同样对古森充满了敬畏,“你不得不相信他是最有机会的一个,但这个也激励我想要打败他。我不是兴奋过头了乱说话,毕竟接下来还有两轮的比赛,但我要打败的人是古森。我觉得大概要低标准杆20杆或者22杆才能赢比赛。对我目标是22杆,如果是古森,20杆就足够赢了。”

  目前已经领先了两轮的古森虽然受到包括坎贝尔在内不少选手的力捧,但他自己却并不是对比赛完全满意,“我觉得自己没有打得那么好,我攻果岭有几次都失误,不过今天的切杆和推杆感觉都不错。整个下午因为打球有点缓慢,我感觉果岭的难度对我来说也有点大,我觉得我其实可以打得更好,我一开始打得不错,但之后什么也没发生。”

  而小将尚磊打出68杆,排名上升到并列11位,昨天打出68杆的李超今天却只打出了75杆,排名跌至并列34位。丘志峰打出74杆后成为第四位幸运获得晋级的中高协选手。中国台北方面则有陈志忠、林文堂、吕文德、宋孟璋、张泽鹏、吕伟岚、吕伟智、汪德昌等八人获得晋级。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8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