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林顿北京挥杆 球场增设安检记者感慨总统派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2:1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 继英国首相布莱尔北京展示精湛球技之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昨天又在北京高尔夫球场挥杆,为中国的慈善事业筹集善款。虽然已经离开了政坛,但是克林顿还是盖过了所有其他演艺和体育明星的风头,成了昨天高尔夫球场上最令人瞩目的焦点。

  昨天比赛,克林顿是最后一个抵达现场的,当时其他的球手基本上都已经在球场上开始了比赛,但克林顿的到来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几乎所有的记者和观众都跟随在
他所在的一组。

   出于对前总统的人身安全考虑,昨天

高尔夫球场特意增设了安检装置,并且对摄影记者的拍摄进行了严格的规定,所有的摄影记者在拍摄完第一洞之后都被请出了赛场,而这些在以往的高尔夫比赛中都是不曾有过的,在场的不少记者纷纷感慨:“总统就是总统,打球都这么有‘派’。”

  克林顿在完成第一击以后,高兴地向场边的观众挥手致意,显得风度翩翩,在随后的比赛中,克林顿还好心情地抽空和场边的观众合影留念,他亲善的形象让观众们大受感动,每完成一击,观众们都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热情的观众更是将克林顿围了个水泄不通,一时间闪光灯频频闪动,其他的明星则多少显得有些“受冷落”,最后还是

保镖出马才将克林顿“抢”出了人群。可人们的热情并没有随着他的离开而减弱,甚至还有观众跟在他的专车后面奔跑了一段,眼看专车开远才悻悻地回到赛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克林顿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