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鹅古森连续第二周夺冠 德国名人赛称王欧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名人赛取得一杆胜利之后,古森有望第三次夺得欧巡赛奖金王。

  虽然最后一洞吞下一个柏忌,古森仍在星期日击败所有人,以268杆(67-68-66-67),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德国名人赛冠军,他今年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古森获得50万欧元冠军奖金之后,他单赛季总奖金超过200万欧元,欧巡赛奖金榜位置上升到第一位。迈克尔-坎贝尔总奖金179.6万欧元,下降到了第二位。

  古森说:“能够重新回到欧巡赛奖金榜第一位十分好,但是下周的世界比洞赛和美国运通锦标赛都是相当重要的比赛,对于奖金榜排名来说很紧要。只要赢得它们中的一个,一切都会发生改变。”的确,古森提到了这两个比赛都非常重要,都提供高额的奖金。可是德国名人赛头衔对于古森来说也相当重要,毕竟这是他连续第二周夺冠,对他的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激励作用。上一周在京化高尔夫俱乐部,古森赢得了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一场亚巡赛。事实上,这也古森六周以来的第三个冠军。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赢得了一站美巡赛:国际高球赛。

  古森获得这个冠军并不容易,今天他在第二洞吞下一个双柏忌。而在最后一洞,他的小球又消失在了水里。

  英国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和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都需要在最后一洞射鸟才能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是他们两人都没能成功,跌到了并列第二名。大卫-林恩(David Lynn)和奥拉查宝分别打出67杆和66杆,也升到了这一组。他们的成绩都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

  古森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有另外三位选手与他一道并列领先。第二洞,南非人将球击入树林,三推之后吞下一个双柏忌。他的同伴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占领了先机。“以双柏忌开始今天的比赛真不是我想要的。”古森说,“今年我遭遇了很多糟糕的最后一轮。还好,这个双柏忌出现得比较早。我仍旧有16洞可以扭转局面。”安东尼-沃尔最后一轮70杆,与卡西共同位于并列第七名。而这也是卡西连续第二周取得前十名。

  随后,古森拿到了8只小鸟,迅速回到领先榜首位。当他打最后一洞时,古森领先阵容两杆。可是发球进入芦苇中,古森就差一点丢掉了自己的第12个欧巡赛头衔。古森今天第二次接受罚杆,他接下来用九号铁攻果岭,小球停在离旗杆4英尺的地方。他最终在这里救起一个柏忌。

  去年古森一共赢得了两站欧巡赛:美国公开赛和欧洲公开赛。今年世界第五还没有达到去年的竞技状态。古森仍旧认为他的主要问题在于发球。“我不会说自己的挥杆很好。你们在第二洞和第十八洞已经看到了。但是我救援坏局的情况很好。我的推杆为我解了困。”

  前两周获得BMW国际公开赛冠军的大卫-霍威尔表现也不错,后三轮全部打出66杆,最终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单独第七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德国名人赛相关网页共约2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