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公开赛斯科特夺冠 张连伟排名第二十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新加坡公开赛斯科特夺冠张连伟排名第二十八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9月11日: 乌云密布,雷声阵阵的新加坡天空完全没有北京四月的温暖阳光,但斯科特脸上绽放的笑容灿烂无比,他今年第二次在亚洲举起了冠军奖杯,并以四轮总杆负13杆,领先7杆的压倒性优势摘得"圣淘沙新加坡公开赛"的桂冠,向所有亚洲观众证明了一个世界级球星的无敌实力,为他的首次新加坡之行留下最好的纪念.

  斯科特周日一大早便开始了全力冲刺,在昨日未完的四个洞猛抓下三个小鸟,当仁
不让地以总杆负7的第一领先位置进入决赛。 同时在早上抓鸟补上优势的还有贾弟,维斯特伍德及Buckle. 显然,决赛轮的厮杀在第三轮的结尾已经开始。

  斯科特势在必得的雄心尽显无遗,决赛上半场他便在第二,三,四洞快刀斩下两鸟一鹰,站在第十洞发球台上时,他已经以总杆负11,六杆的优势占据首位,遥遥领先于各路选手;下半场他在第十二,十五洞再取小鸟,第十六洞一个波折的柏忌,已经不会对的获胜地位造成任何影响,但他还是坚决地在第十洞扳了回来,以65杆的出色比分踏上了领奖台。 “赢得新加坡公开赛对我来说有特殊意义,因为这是我赢得的第一个国家公开赛。今天一整天我打得通体舒畅,今天打球的感觉让我很回味。每个国际比赛或者四大赛的球场都有各自的高难度,但我可以说,这个球场的长草区比英国公开赛还要难……草实在太长了! 但赢得这场比赛是我前两周休整后的一个崭新开始.” 斯科特赢得冠军奖金31万5千美元。

  维斯特伍德也不甘示弱,在第二,四,十洞拿下小鸟杆后虽然在第十二洞稍有闪失,马上又在第十五洞补回小鸟,紧紧尾随在斯科特之后,最终以总杆278,负六杆取得亚军,输给世界第七,也不算丢脸了。前三天连续居榜首的澳洲球员BUCKLE以负五杆夺得第三名,今天

  才冒上来的韩国小将TED OH和贾弟分别列第四和五名。

  最后的考验最残酷。 大牌全面总攻,实力球手穷追不舍,榜上只有前五名的总杆是红色负杆,并列第六的成绩平标准杆外,其他所有选手成绩一概蓝色正杆。悬殊的比分令人震撼。

  张连伟今天仍是不顺,仅有一个小鸟进账,却吃了三个柏忌,总杆294排并列第28名。 梁文冲开场不错但整场的两个小鸟没能压住另外四个柏忌,未能进入前十名,总杆288正四杆取得排名第十三。 在全体亚洲选手中,这已是一个相当不俗的成绩,因为在前二十名中,亚洲籍选手不到一半。 赛后,他即被经纪人匆匆拉走,但从他脸上可以看出轻松和满意。 这场比赛没有挫败亚洲球员的锐气,而是激发他们赶超的斗志. (小莜)

  新加坡公开赛斯科特喜夺冠 梁文冲排名第十三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新加坡相关网页共约9,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