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龙湖冯珊珊取得会馆领先 高要求自己始终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部分球员取得比赛领先都很开心,可是冯珊珊却不一样。她甚至希望自己落后一杆。

  9月13日星期二,广东球员冯珊珊完成了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全球通湖南移动站第二轮的比赛,今天她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好成绩。两轮结束,冯珊珊以146杆(74-72),高于标准杆2杆暂时位于领先位置。

  “我不喜欢领先位置。”冯珊珊说,“领先并不意味什么。事实上处于领先,你会很紧张。最后一日,你反倒有可能打不好。其实我要是落后一杆,我会更开心。因为这样我会保持冲劲。”

  冯珊珊参加任何业余女子赛事都是大热门,她已经赢得了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三站比赛的冠军。

  冯珊珊在阐述领先位置并不好时说,前一站就出现过有人从冠军位置跌下来的情况。所以她一定要保持警惕才可以。“无论如何,我一定要争取冠军。”

  与许多外国球员不同,冯珊珊在回答问题时总是很谦虚,不爱表现自己。“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冯珊珊在完成今天的比赛时说,“我对自己各个方面都不满意,我觉得自己打得还不够好。”其实,冯珊珊已经将同年龄段的选手拉开了很大的一段距离,她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沉着和稳定已经得到了公认。从她今天的表现来看,星期三拿冠军的希望非常大。

  来自中山温泉

高尔夫球会的周晓旋今天也打得不错,成绩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周晓旋两轮成绩为147杆(74-73),高于标准杆3杆。周晓旋现在落后冯珊珊一杆,暂时位于第二名。

  昨天打出71杆好成绩的徐乐表现不太好。“我今天打了80多杆。”16岁的小姑娘徐乐说,“我的表现还不到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冯珊珊相关网页共约46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