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巡赛郝春喜暂领先 帅哥刘必麒以林根基为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19 新浪体育
业巡赛郝春喜暂领先帅哥刘必麒以林根基为榜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来自武汉的郝春喜已经于9月13日上午完成了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全球通湖南移动站第二轮的比赛,他今天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以146杆(74-72),高于标准杆2杆取得会馆领先。

  郝春喜进入第二轮比赛时落后2杆,但是他在星期二的表现就很稳定。他分别在第十洞和第十八洞抓下小鸟,而在第七洞和第十四洞则各自吞下一个柏忌。

  不过其他选手也有不错表现,比如:赛前大热门吴康春第二轮也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好成绩。吴康春两轮成绩为148杆(76-72),高于标准杆4杆,只落后领先者2杆。而在业巡赛上曾夺得过冠军的吴阿顺和刘必麒则分别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

  在云南站夺冠的刘必麒两轮成绩为150杆(76-74),高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4杆,他承认这个差距有点大,但是他仍希望明天去争取冠军。“每个球员打比赛自然都是冲着冠军而去的。我现在落后4杆,但是明天我会加油的。”事实上,湖南站是刘必麒在业巡赛上所参加的第二站比赛。他第一次参加业巡赛就夺冠,成了一匹让人想不到的黑马。

  “我认为这个球场的难点在于果岭。”刘必麒说,“我想也许是我的推杆还不太好吧。我的铁杆就一直很不错。”刘必麒昨天多次以标准杆上果岭,可是许多短推都错过了,小鸟也从手中飞走了。今天的情况也类似,刘必麒只在第九洞抓住一只小鸟,第二洞、第三洞和第十八洞,他都吞下了柏忌。

  24岁的刘必麒来自我国台湾省,他的所属球会是林口。在那个球会飞出了像陈志忠和林根基这样的优秀球员。从17岁开始练球的刘必麒十分希望他有一天也能像这些前辈一样做一名优秀的

高尔夫球手。刘必麒说:“林根基是我的榜样。他一直都打得不错,今天也很好。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在问到他为什么选择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时,刘必麒说:“我到内地来参加业巡赛是因为我觉得现在的高尔夫市场在内地。”

  刘必麒两天来都穿着亮丽的服装,昨天是亮蓝色,今天则是白色,给人清新帅气的感觉。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业巡赛相关网页共约4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