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龙湖球场承认长度挑战性不强 明年球会将大变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9:18 新浪体育
龙湖球场承认长度挑战性不强明年球会将大变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柏平认为举办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全球通湖南移动站的一个很大目的就是为了检验龙湖球场到底如何,有哪些强项,哪些不足。在接受采访时,杨柏平表示球场6800多码的长度的确挑战性不强,需要改进。

  全球通湖南移动站已经举行了两轮,男子使用的是金梯,而女子使用的是白梯。许多球员都表示这个球场的长度不是难度所在。女选手郑玉玲昨天甚至在两个四杆洞射下老鹰

  “我们计划在现有的四个梯台后面再增加一个梯台。”杨柏平说,“现在的金梯总长度为6800多码。我们计划以后的长度达到7100多码。这样一来,这个球场就有更多长度选择,难度也有了梯度。各种类型的球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难度的发球台。”

  除了长度,杨柏平认为这个球场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在建造A场和C场的时候没有经验,对植被破坏比较大,现在有一些地区的植被还没有恢复过来。你能看到球道两边的树木还比较稀疏,还不够茁壮。”杨柏平说:“我们希望的球场是球道两边树木葱郁,形成一个真正的通道。在修建B场之时,我们将吸取过往的经验,要主要保护原有的植被,尽量保持原貌。”

  龙湖原来的植物种类比较单一。为了增加球场植物的多样性,球会于2004年年底移植了许多树种到球场上。枇杷、红枫、雪松、腊梅、银杏、金桂、木

芙蓉、法国冬青等100余种2500余株名贵景观植物。龙湖使用的草种为滨海稗草。

  在将龙湖与全国球会做比较时,杨柏平客观地评价说龙湖现在只能处于中上水平。杨柏平说:“我们希望能同中信朝向密切合作,将龙湖球场建得更好,水平大大提高。”

  湖南龙湖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是由中信朝向管理的。朝向董事长陈朝行对于这个球会寄予厚望。“我们都知道深高是一个很好的都市型球会,我觉得龙湖将来有一天也会像深高一样,也能跻身进入全国十佳球会。”

  中信朝向是国内知名的管理公司,现在全面管理的高尔夫球会有:深圳南澳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天津帝景高尔夫俱乐部、

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俱乐部、顺德君兰高尔夫俱乐部。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