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与体坛合作创立强有力产品 专访高尔夫文摘泰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0:38 新浪体育
与体坛合作创立强有力产品专访高尔夫文摘泰德
接受采访(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杰瑞-泰德,18岁的时候就立志当高尔夫文摘主编,21岁的时候去文摘实习,22岁大学毕业就进入高尔夫文摘工作,28岁成为美国高尔夫文摘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编辑。这位在杂志呆了28年的编辑,还喜欢着每天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对于与体坛周报合作,开拓中国这块市场,泰德充满信心。

  SINA:今天下了雨,对北京还习惯么?

  Jerry Tarde:北京的天气很舒服,和家里一样。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在这里呆了五天,不过我觉得时间不够长,想在这里留更长的时间。

  SINA:和《高尔夫大师》的编辑团队见过面么?

  Jerry Tarde:我还没有去过他们的办公室,但是和瞿先生开了很多会,见了他们的编辑团队,这让我印象很深刻:他们对追求第一的热情很高,他们对内容的要求也非常的高,这些和我们品牌的要求非常一致。所以我认为我们的合作将会非常默契而且会创造出非常强有力的产品。

  SINA:什么时候见到第一期杂志,感觉怎么样?

  Jerry Tarde:昨天晚上第一次看到杂志,印象非常深刻,制作的品质非常完美,有广告支持,读者支持,张主编和他的编辑队伍又有着很深厚的当地支持和联系,这和我们的国际联络结合在一起,形成很专业的配合。我觉得这对于一个新媒体来说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开始,而瞿先生昨天对我说,未来只能会更好。

  SINA:看过之前版本的高球文摘中文版么?

  Jerry Tarde:看过过去的高球文摘版本。瞿先生自己对高尔夫很有热情,他有一群追随者,编辑和摄影师,他们了解高尔夫,这对与高尔夫杂志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这是最大的不同。而且瞿先生他对杂志编辑品质要求非常高,这种用心的态度让我觉得这对过去所有的中文版高尔夫文摘来说都一个巨大的进步。

  SINA:觉得这本杂志有什么改善的空间?

  Jerry Tarde:我没有机会把杂志翻译过来看,但是瞿先生认为他能够让杂志更好,不过我觉得将来中国高尔夫和球员的发展将会让杂志变得更好,我们可以在杂志里看到更多的中国球员的照片,中国的明星,中国的内容更加丰富,我想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会对杂志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SINA:美国的高尔夫文摘曾经报道过一个中国少年胡牧?

  Jerry Tarde:我们认为他是未来的明星,不过我并没有见过他。

  SINA:您说您相信中国高尔夫会在20年之后非常壮大,这个时间是怎么得来的?

  Jerry Tarde:这其实只是一个预测,时间也可能是25,30年,但我想当将来有来自中国的职业选手赢得PGA冠军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到了。

  SINA:知道中国其他的高尔夫杂志么?

  Jerry Tarde:不知道。

  SINA:这是说,您并不知道您的杂志将要竞争的媒体有哪些?

  Jerry Tarde:我们有国际编辑,他会向我汇报香港,日本和中国的高尔夫杂志的一些情况。

  SINA:高尔夫文摘目前的市场情况?

  Jerry Tarde:我们现在拥有30个国际版权, 14种不同语言。我们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关键市场,过去我们刚刚发展了日本市场,现在我们又有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中国市场,在我目前的名单里,没有其他的国家。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让我们已经有的杂志变得更好。

  SINA:作为新浪高尔夫频道编辑,我们想知道高尔夫文摘和网站的合作关系是怎样的?

  Jerry Tarde:我们的网站和ESPN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ESPN提供新闻,GD提供服务,怎么打,去哪里打等等包括教学和旅游等等专业的服务。除了ESPN之外,我们还和其他的网站有合作,比如 GOLF CHANNEL,我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