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大师创刊赛魔咒四伏 泰德借杆瞿总没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体坛周报》牵手美国《Golf Digest》杂志创办的《高尔夫大师》在北京正式面世。《高尔夫大师》创刊赛同日在北京华彬庄园高尔夫球场举行。美国《Golf Digest》主席杰瑞-泰德、《体坛周报》社长,《高尔夫大师》发行人瞿优远先生以及《高尔夫大师》编委、前ESPN著名主播李烨先生同组参加了比赛,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为雨中的比赛增添了几分别样的色彩。

  拥有十多年球龄的李烨在比赛中发挥不佳,第1洞便打出了+4的成绩。属于“性情中人”型选手的他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不仅成绩不理想,打到第4洞时,他的球车左后车胎还莫名其妙地爆胎了。同组的球手纷纷开玩笑对球场工作人员说:“我们这位球手今天打爆了。”不过在前9洞发挥不甚理想并因为遗失球被迫退出比赛的李烨在“陪打”的后9洞表现倒是不错。

  还是李烨。泰德此次来中国没有带自己的球包,所以李烨的1号木杆是两人共用的。而两人在前面几洞的比赛中也遭遇了“魔咒”:如果一人开球不错,另一人的开球必定偏出球道。二人为此还频频“让杆”,都想把第一个打好的机会留给对方。这个问题直到第18洞才解决——李烨和泰德的开球都稳稳上了球道。

  瞿优远在比赛中则遇到了另一个“魔咒”:只要开球不错,接下来的球就几乎都打不好。几乎每个洞都能开到最远的他每每都会在第2、第3杆出现“状况”。无奈的他只能频频摇头:“没感觉,没感觉。”

  泰德是美国最著名的私人球场——松树谷球场的会员,而华彬庄园的英文名称Pine Valley恰好和松树谷的英文名称相同。泰德在早上一到球场时就买了一顶印有球场名称和标志的帽子戴在头上,当记者问他美国Pine Valley是什么样的标志时,他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戴的手套——美国Pine Valley出品。

  (天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