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高尔夫大师>创刊挥杆 李嘉川获男子总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7: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尧报道 为庆祝《高尔夫大师》创刊举办的中外友谊赛,昨天(9月15日)在北京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最终李嘉川以74杆的成绩获得男子总杆第一名,同样打出74杆的范越屈居第二,女子净杆第一名则由蔡啟平夺得。

  这场为庆祝《高尔夫大师》杂志的创刊而举行的比赛,吸引了国内外的众多嘉宾。除了杂志版权合作方、美国《Golf Digest》主席兼总编杰瑞-泰德专程从纽约赶来助阵。南非驻华外交官付康宁、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高尔夫频道主任单明、国际管理集团北京首席代表王亚光以及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前足球明星邓乐军、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张宏民、高尔夫节目主持人汪洋等名人也出现在了赛场上。

  此外,还有众多高尔夫业界人士和广告商代表也参加了比赛。比赛于13时30分正式开球,在由五位嘉宾分别开出彩球之后,球员们被分为18组,在18个发球台同时发球。

  一场蒙蒙细雨让全长7134码,标准杆为72杆的球场变得湿滑,球员从长草里打出的球很难在果岭上停住,在一定程度上增大了比赛的难度。有着多年球龄的《高尔夫大师》执行主编张剑虹和编委、前ESPN著名主播李烨就因为发挥不好而先后无奈地退出了比赛。而打完比赛的球员们也都没有能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成绩普遍不甚理想。不过,《Golf Digest》总编杰瑞-泰德说,“这是非常舒服的天气,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

  承办本次比赛的球场是今年欧巡赛之一的尊尼-获加精英赛的举办场地,埃尔斯、古森、斯科特、蒙哥马利等世界高手都曾在这里一展身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上周也曾在这里为慈善事业挥杆。

  在赛后的颁奖典礼及晚宴上,瞿优远和杰瑞-泰德分别向来宾讲述了《高尔夫大师》和《Golf Digest》的合作理念——专业和权威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