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众高手京南球会受考验 北京巡回赛83球手获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1:15 北京晚报
众高手京南球会受考验北京巡回赛83球手获积分
(点击看大图)

  本报讯由北京晚报和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北京晚报“中远房地产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远洋·自然站”,昨天在京南乡村俱乐部举行。众多高手由于对京南新近完成,并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投入使用的“西翼”球场不熟悉,而受到严峻考验。浏览成绩表

  尽管如此,本站比赛依然打出了好成绩。李小明以71杆(-1)的优异成绩,夺得总杆
冠军。总杆亚军被王煦(72杆)夺得,他曾在首站比赛中夺得冠军。康泰获得第三名,成绩是74杆。净杆前三名分别是胡中、潘旭闽、张晓军。

  作为北京及周边地区水平最高的业余

高尔夫赛事,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影响不断扩大,越来越多业余高手,把这项比赛当作检验自己真实水平的“试金石”。他们大都认真准备、认真投入比赛,也都在比赛中获得收益。不少球手感叹,参加这个比赛,“感觉真的不同,这个比赛中获得的成绩,是在很认真的情况下,战胜压力获得的。因此它对我来说,是最能说明我真实水平的。”

  本站比赛,又有22位“新人”在北京业余高尔夫球手排名榜上“金榜题名”。3站过后,已经有83位业余球手获得积分。

  为了提高北京地区高尔夫运动水平,使之拥有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材,本站比赛仍将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选派两组优秀青少年球员,免费参加比赛。一些球员在比赛的同时,也不忘支持我们的慈善事业,为需要我们帮助的弱势人群,捐出了他们的一片爱心。

  北京银帆基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培民、本报副总编辑谢星文、北高协副主席王福生、副秘书长范越、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林结鸿为获奖者颁奖。至此,北京晚报“中远房地产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已近尾声。最后一站比赛———总决赛,将于11月初在北辰高尔夫球会举行。

  比赛还得到由“飞人”乔丹和成龙代言的世界著名品牌“恒适”内衣、著名高尔夫鞋品牌“STREETCAR”、新E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磊夫)

  北京巡回赛战罢三站 赵贻贤:规则意识越来越强 浏览成绩表

  第二站比赛详细成绩和两站总积分 组图

  赵贻贤教授评点北京巡回赛 水平高守规则重礼仪

  一城站回顾 一城站比赛详细成绩 巡回赛积分(一城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