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默斯精英赛决赛轮 大姐大73杆一杆挑落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只打了73杆,但约翰哈默斯精英赛的决赛,凭借这失水准的73杆,大姐大终于挡住了来自新人保拉-克里默的进攻,最终卫冕了这场比赛,这也是她四年当中第三次赢得这场比赛。

  索伦斯坦连续打出了15个标准杆,克服了最后三洞里的两个柏忌,最终以一杆领先的优势,以总成绩208杆战胜了克里默赢得了她本赛季的第七个LPGA冠军。她今年还在瑞典赢
得了一场欧巡赛,并且拥有64个职业冠军。

  19岁的克里默曾经在上周的索尔海姆杯上发挥出色,帮助美国队赢得了最后的冠军,而在本次比赛上,她以落后五杆的成绩进入决赛。一开始她就先打出六个标准杆,之后又以小鸟柏忌小鸟结束前九,在后九打出三个标准杆之后,她在第13洞和第14洞抓鸟把成绩降到低标准杆五杆,但第16和17洞 因为柏忌又掉了两杆,而同时索伦斯坦的领先也达到了四杆。最终克里默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以69杆的成绩结束本轮最后落后了大姐大一杆,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Cedar Ridge乡村俱乐部6551码的球场上,两英尺的长草让错过了狭窄被树木包围的球道的球员们深受其害,而索伦斯坦精确的发挥则让人们非常震撼,以一杆领先进入决赛,索伦斯坦在上球道和果岭上都非常成功,但却连续错过了第二,第三,第五,第六和第八洞的小鸟推。第九洞索伦斯坦开球掉进了左边的树丛,站在球车道上,她把球打出去,落在了果岭后方边缘上,第三杆把球切回洞口,最终救回标准杆,也成就了她连续的第九个标准杆。

  当索伦斯坦稳定发挥的时候,其他在第二轮成绩接近的三名选手玛丽亚,米歇尔和英科尔则先后失败,玛丽亚在第一和第九洞先是打出柏忌,而英科尔则在第二和第三洞连续吃了柏忌,米歇尔更惨,第一洞和第三洞一洞吃了双柏忌,一洞吃了三柏忌。这三名全部打算争取自己第一个LPGA冠军的选手最终全部失败。最终玛丽亚打出75杆和美国选手Diana D'Alessio并列第三,而英科尔则打出75杆,排在了第五位。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