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组合神奇救回半分 周六上午美国总统杯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50 新浪体育
伍兹组合神奇救回半分周六上午美国总统杯战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拿下一个五英尺的小鸟推,神奇地为美国队挽回半分,从而让美国队战平国际队。经过上午五场四人二球赛之后,美国队与国际队的比分为8.5比8.5。

  老虎伍兹星期五与福瑞克搭档参加四人二球赛为美国队赢得一分之后,今天两人再次安排到了一起。他们的对手是维杰-辛格/亚普雷拜。前两洞,老虎伍兹/福瑞克连赢两洞,
可是从第八洞开始,他们就连输三洞,局面一时出现逆转。维杰-辛格/亚普雷拜第九、第十两洞连抓小鸟,反过来开始领先一洞。但是老虎伍兹/福瑞克在最后两洞的表现也真让人称道。落后两洞,还有两洞待打,这一队美国组合却连续抓下小鸟,将局面改写为平局,为美国队赢得了难能可贵的半分。

  “我们开局是如此宏伟。”老虎伍兹说,“最后我们不过是打回来而已。”首先是老虎伍兹在17洞为福瑞克建立了良好的局面,他在这一洞将球击到离洞杯10英尺的地方,福瑞克轻松抓下一只小鸟。接下来老虎伍兹开球达到304码,而福瑞克用其精准的铁杆将球击到离旗杆5英尺的地方,让老虎伍兹有机会再射一鸟。老虎伍兹/福瑞克组合的战绩为1胜1平,而老虎伍兹个人战绩为1胜1负1平。至于维杰-辛格则是3平。

  上午的明星组合是米克尔森/迪玛科。迪玛科拿到了六届总统杯的第二个一杆进洞。第七洞从187码之外,迪玛科用七号铁将球敲入洞中,再增加一洞优势,使得他们这一组合领先迈克尔-坎贝尔/卡布雷拉达到了2洞。第九洞,又一个标准杆3杆洞,迪玛科将球放上果岭后,米克尔森拿下20英尺长小鸟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洞。最终在15洞,迪玛科拿下15英尺小鸟推的情况下,他们以赢5洞剩3洞的巨大优势战胜了迈克尔-坎贝尔/卡布雷拉。米克尔森/迪玛科组合三场比赛下来没输一场,总的战绩为2胜1平。

  同样拥有巨大优势的是古森/斯科特。可是对阵同样很强的雷奥纳德/维普兰克,他们也只能平分秋色。虽然一上来两洞,古森/斯科特就抓住先机,领先两洞,可是打到中段比赛就呈现出拉锯战的态势。雷奥纳德在第五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而维普兰克在第七洞拿下13英尺小鸟推,将落后的两洞补平。最终,两队在18洞果岭握手言和,三天下来两队组合的战绩都是2胜1平。

  美国组合方克/汤姆斯对阵提姆-克拉克/欧亨。美国队大部分时候到处于领先,可是13到16洞,国际队就连拿三只小鸟球,将局面扭转过来。17洞美国队没能以标准杆上果岭,国际队乘机再下一城,以赢2洞剩1洞为国际队取得一分。

  最后一组出发的是拉夫三世/辛克,他们的对手是维尔/伊梅尔曼。两队中间出现小小的插曲。17洞,辛克将球放到了离洞口18英寸的地方。这样一个距离是可以给“OK”的。拉夫三世也以为对方给了OK,所以捡起了球。可事实却不是这样。“我只是说:‘打得好,斯蒂。’我可没说好了。”维尔这样辩解说。拉夫三世回应道:“当我抬起头看到他的脸,我意识到他并没有说OK。这是我的错误。我以为自己听到了OK。不过他处理得很好。”

  接下来,拉夫三世重新将球放置回去,没有被罚杆。而维尔那一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平分了该洞,比赛要打到最后一洞。最终美国组合平分了18洞,以1洞优势再为美国队拿下一分。

  上午的五场四人二球赛,美国队与国际队的比分为3比2。由于维尔/伊梅尔曼在最后一组比赛中始终处于下风,他们在下午的五场四人四球赛中将被换下。

  浏览成绩表 第四日对阵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