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误解对手言语差点引发战役 拉夫三世最终未罚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11 新浪体育
误解对手言语差点引发战役拉夫三世最终未罚杆
坎普雷斯与拉夫三世(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上午举行的四人二球赛中,拉夫三世差一点因为误解对方的言语丢掉一洞。

  17洞,辛克击球非常漂亮,小球停在洞口18英寸处,是一个完全可以给OK的球。拉夫三世在听到维尔说好的情况下,将球捡了起来。可是对手维尔却问他干什么。拉夫三世很狐疑,而美国球迷立即给予嘘声。

  “我想美国球迷以为我想以那种方式赢球。”维尔说,“情况完全不是那样的。”

  “都是我的错。”拉夫三世说,“我听到‘好’,可实际上是‘好球,斯蒂!’”

  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两队的队长都来到了果岭上,而退休的美国高协官员汤姆-米克斯(Tom Meeks)也跟着来了。维尔的同伴伊梅尔曼表示在对手没有说OK的情况下就捡起球将导致美国队输一洞。不过维尔倒是蛮有绅士风度,他只要求拉夫三世把球放回原位就可以了。

  汤姆-米克斯表示将球放回原位是符合规则的,因为当时拉夫三世是误解了维尔的话。维尔拿下了他的一推平分了该洞,他拾起了拉夫三世的硬币,向18洞走去。在18洞,这一对国际组合落后一洞输给了拉夫三世/辛克。

  浏览成绩表 第四日对阵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