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怪责伍兹福瑞克制造拖沓鏖战 辛格打得心烦意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13 新浪体育
怪责伍兹福瑞克制造拖沓鏖战辛格打得心烦意乱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维杰-辛格在总统杯上遭遇拖沓的一天。

  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以及下午的四人四球赛,斐济选手都搭档澳大利亚人亚普雷拜。而他们的对手都是老虎伍兹/福瑞克。与莱德杯搭档米克尔森不同,老虎伍兹与福瑞克有很多交流。在果岭上,他们商议推杆线路谈得很欢。维杰-辛格看在眼里,气在心里。

  “真是太慢了。”维杰-辛格说,“打球花了5个半小时……在果岭上,他们好象永远都谈不完。到最后,时间就这样拖了下来。我自己的搭档也不快……我自己是有速度的,我也一直按照速度去打球。我真不知道规则官员都去哪里了。我们比规定的时间慢了20到25分钟,可是没一个人过来说:‘你们慢了,要加快步伐。’”

  老虎伍兹搭档福瑞克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对阵维杰-辛格/亚普雷拜,他们1胜1平,获得1.5分。

  浏览成绩表 第四日对阵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