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结束历史上最漫长干旱期 加梅斯德州公开赛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指出星期天最后一轮他需要快启动才能结束他长达15年半的冠军干旱期。他启动起来了,而且获得了他想要的结果。

  加梅斯一上来就抓住三只小鸟,在后九洞他又增添三只,星期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的总成绩为262杆(62-68-68-64),低于标准杆18杆。“时间过去、过去太久。”加梅斯说,“我知道冠军终究会再来,但是不知道是多久。”

  37岁的加梅斯总共394场比赛不取胜,上一个冠军要追溯到1990年湾丘邀请赛,时间跨越15年6个月。加梅斯超越布奇-伯德(Butch Baird)的纪录干旱期,该干旱期长达15年5个月10天。不过从场数角度讲,加梅斯就没有超越前纪录。费瑞(Ed Fiori)两次胜利间曾经历409场比赛。

  加梅斯在拉卡提亚

高尔夫俱乐部以3杆优势取胜。此前已经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夺冠的欧灵-布朗(Olin Browne)最后一轮也打出64杆,以265杆(65-65-71-64),低于标准杆15杆取得了单独第二名。欧灵-布朗两周前的冠军为他带来99万美元奖金,而这个亚军则为他带来37.8万美元奖金。他的奖金榜排名已经进入前22位,有望赛季末进入巡回锦标赛。

  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和第三轮领先者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再落后一杆,以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并列第三名是马克-威尔逊在美巡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欧灵-布朗在14洞五杆洞拿下一只6英尺小鸟后,一度与加梅斯并列领先。加梅斯说:“那时欧灵真吓了我一跳。”加梅斯落后欧灵-布朗4洞,在11洞拿下11英尺小鸟推后重新夺回单独领先。他在13洞和14洞再增加两只小鸟。“我希望自己能拿下更多推杆,给他施加多一些压力。”欧灵-布朗说,“他的才干是显而易见的,他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这个冠军为加梅斯带去63万美元,职业生涯最大一张支票。加梅斯此前除了赢得湾丘邀请赛,还赢得过图森精英赛,自此之后,他一共拿到8个第二名。1994年,加梅斯赢得过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但是那个比赛不属于美巡赛正式比赛。

  1998年,加梅斯曾遭遇

车祸,不得不在家修养了一个月。这之后,他打比赛的时候经常出现背痛、颈痛等毛病。“能够从后追上冠军,我真是很高兴。我为此付出了很多。”加梅斯说,“我花了两年时间才彻底摆脱病痛。”

  大卫-杜瓦尔最后一轮74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60名。这是大卫-杜瓦尔连续18次被淘汰以来第一次获得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