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咄咄逼人抱怨多多 拉夫称卡普雷斯取胜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47 新浪体育
辛格咄咄逼人抱怨多多拉夫称卡普雷斯取胜解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昨天与老虎伍兹打比赛就一肚子不高兴。原来,老虎伍兹平常的球童威廉姆斯不在,他用达伦-克拉克的球童不是很顺手。老虎伍兹近来推杆本来就不好使,在果岭上自然要比平时要多花时间。

  有鉴于这种情况,维杰-辛格与卡普雷斯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就说:“我可不想整天都等。”接下来,他又开玩笑说,应该找辆车在12洞接卡普雷斯回去。斐济人的言下之意
,持外卡参赛的卡普雷斯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他至少要赢6、7洞。

  作为卡普雷斯的好朋友拉夫三世很听不过耳,他说:“无论他是说的笑话也好,或者说的是真话,反正老虎不会这样说,而尼克劳斯也不会这样说。”

  没想到结果却出乎大家预料,当然更是让维杰-辛格不敢相信,卡普雷斯最终竟然赢了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拉夫三世说,“我为我们队伍中有他而感到高兴。我知道他想打败维杰,我为他感动。我想除了弗瑞蒂之外,我是队伍中最高兴的一个了。”

  卡普雷斯当然也是激动万分:“我说如果我能击败维杰,这里一定会出现一道金色的彩虹。可我真的做到了。”

  浏览成绩表 组图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