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千万美金强力诱惑 魏圣美转职业声明定在本周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将在周三,也就是她16岁生日的前六天宣布自己想要转职业的决定,从此结束了她之前一直以业余身份对抗职业选手的状况。

  两名对这个决定起了一定作用的知情人都匿名向媒体透露了小魏将在火奴鲁鲁靠近Waialae乡村俱乐部的Kahala Mandarin酒店宣布这一消息,而Waialae乡村俱乐部则是她曾经参加过两场索尼公开赛的地方。

  据说宣布的时间被定在早上八点,这样魏圣美还来得及赶回Punahou学校上课,而这个主意也让她在坚持自己的日程之外,在少女的时候就成为一个千万富翁。毕竟之前魏圣美的父亲在公开场合宣布说在赞助合同确定之前女儿并不会匆忙转为职业。

  其中最重要的是耐克,而知情人说耐克赞助魏圣美的费用达到了每年四百万到五百万美金。不过耐克的习惯是希望自己的球员健康而且少带其他公司的LOGO,这也就意味着小魏的帽子和衣服上只会出现耐克,而其实之前小魏就已经开始用耐克的装备,衣服上也常常会出现耐克的LOGO。

  而另一个赞助则来自索尼,而据说赞助款和耐克基本相同。索尼的官员是在小魏两次参加索尼公开赛的时候认识她,曾经在14岁的时候,她在索尼公开赛的第二轮打出68杆,最后落后一杆没能晋级,这也是女子在男子比赛中打出的最低成绩。当时一位索尼高层曾经跟着小魏走了18洞看她比赛。今年魏圣美在索尼公开赛打出75-74杆的两轮,落后七杆没能晋级。

  小魏的职业处女秀将在三星世界锦标赛上,她同样是以赞助商外卡参加这场在10月13日举行的18名球员参加的比赛,当时她将刚满16岁。小魏还将在感恩节的一周去打日本的男子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之后她的行程并没有公布,而她似乎也不准备在今年打更多的比赛。

  对于在周三举行转职业声明的决定,小魏的父亲拒绝做任何的评价,但他承认女儿未来的生活规划并不会因为转职业或她将要赚到的巨额收入而改变。而小魏的父亲说他自己依然会留在夏威夷大学担任教授,而小魏接下来的两年依然会在Punahou完成高中学业。

  不过转了职业的小魏不会挑战LPGA成员必须年满18岁的规定,相反,她会凭借赞助商外卡参赛,也就是说,除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之外,一年之内她最多会参加六场LPGA的比赛,同样她还能参加PGA巡回赛的最多七场比赛,不过似乎小魏并不打算打那么多场男子的比赛,但挑战男人始终只是她的乐趣和愿望之一。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