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拉克为妻子再当逃兵 经纪人努力找美巡赛开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明星达伦-克拉克由于要陪伴沉疴中的妻子,将退出接下来的两场美巡赛。

  爱尔兰人不会参加下一周的美国运通锦标赛,以及拉斯维加斯锦标赛。事实上,达伦-克拉克所参加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也是他这一个月来的第一场比赛。北爱尔兰人昨天在苏格兰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的心根本没有在比赛上。”

  达伦-克拉克的妻子希思在五月份的BMW锦标赛期间入院。希思本身有癌症,她在接受化疗之后需要吃药。可是她吃药就吃出了副作用,心脏出了问题。

  达伦-克拉克有可能会参加10月13日到16日举行的

马德里公开赛,不过他必须从家里赶快回来。

  达伦-克拉克原本计划打接下来的这两场美巡赛之后,能够进入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这样他就能完成在美巡赛参赛15场的额度了。美巡赛规定每位球员必须打满15场比赛才能维持其明年的参赛资格。现在达伦-克拉克已经完成了12场比赛。

  达伦-克拉克的经纪人昌德雷已经同美巡赛专员芬臣谈了比赛数目的问题。“我们正在申请医疗豁免,延长他的美巡赛会员资格。”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达伦-克拉克在欧巡赛上参加的12站比赛,他已经满足了欧巡赛参赛额度的要求。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