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将在长沙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8:23 新浪体育
第六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将在长沙召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7日长沙消息,第六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将于10月8日-1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的主题是“高尔夫管理与教育”,承办方主题为“走进湖南互动中国”。

  本次会议将为全国高尔夫球界人士提供相互沟通的平台,交流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密切行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就业内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探讨。

  《高尔夫大师》杂志、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等专业高尔夫媒体将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本次会议还将在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经理联谊会高尔夫球日活动。

  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属会员制球场,位于风景如画的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畔,距市区12分钟车程,球会目前已建成18洞山地球场及10000平方米的会所服务区,另9洞灯光球道(27洞规模)正在建设中。球场隶属于湖南外商国际活动中心有限公司,由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加拿大富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兴建。主要从事高尔夫球场、旅游观光、体育休闲、娱乐健身、商务度假和

房地产开发等项目的投资和经营……>>详细介绍

  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由香港天英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合作投资兴建,是湖南省独家经国家国土资源部、湖南省计委批准成立的高尔夫球场,位于益阳市中心--梓山湖生态公园内,占地2400亩,是国内罕有的城市型高尔夫球场,投资总额10亿元人民币。首期18洞,投资2.37亿元人民币,用地1000亩,标准杆72杆,总长7200码,由国际知名设计师CJ Tan(马来西亚)倾心勾勒打造,施工方为:中信国华国际工程承包公司。球场的球道草种为:海滨雀稗;球洞草种为:老鹰草。第二期用地1400亩,为9洞灯光球场、园林式五星级酒店及纯高尔夫别墅开发……>>详细介绍

探讨高尔夫管理与教育 全国球会经理10月聚长沙
推动产业发展的好平台 全国球会总联会发展历程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