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中国巡回赛珠海站第二轮 长草小蛇影响尚磊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金湾高尔夫球场举办的中巡赛第二轮,尚磊在17、18、1、2四洞打得很糟糕。从后九洞开球的他在17洞吃下一个柏忌,接下来在18洞和第一洞又连续吞下双柏忌。尚磊的厄运并没有因此结束,在第二洞,他又吃下一个柏忌。也就是手在这四洞,尚磊总共丢了6杆。

  尚磊为什么会在这几洞打得这么糟糕呢?他在赛后解释说:他在第17洞将球击入水
中,接下来在第18洞又将球击入水中。调过头来打第一洞,他又出现失误,将球击入长草中。

  长草有及膝深,小球在视线中消失了。尚磊随即进入长草中找球,可是却发现一条蛇。尚磊吓坏了,连忙放弃寻找。这样一来,他不得不接受罚杆。丢失球处罚可高达2杆。

  不知道是不是惊魂未定,尚磊在随后的第二洞又吞了一个柏忌。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