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其林锦标赛萧特首次夺冠军 福瑞克延长赛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米其林锦标赛萧特首次夺冠军福瑞克延长赛落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小维斯-萧特(Wes Short, Jr.)从沙坑中将球击出,球落到离旗杆位置一英尺的地方,接下来他轻轻一推,将球送入洞中,拿下标准杆,在延长赛中打败福瑞克,从而赢得米其林拉斯维加斯锦标赛。

  小维斯-萧特去年才加入美巡赛,尽管他已经有40岁了。在小球进洞后,他举起双臂,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小维斯-萧特是应该灿烂一笑的。他在正赛最后一洞拿下9英尺推
杆,从而逼得比赛进入延长赛。

  力图夺取第四个拉斯维加斯冠军的福瑞克在正赛第18洞三推吞下一个柏忌,让小维斯-萧特有机会追上他。福瑞克进入那一洞时原本领先两杆,可是一个人吞柏忌和一个人射小鸟,大家就打成了平手。

  “我曾经想:当我第一次取胜的时候,我一定会高兴得蹦到月球上去。”小维斯-萧特说,“我知道那些人在赢得没有感情的时候,他们会谈论什么。我想现在这一切都还没有到来呢。”

  小维斯-萧特与福瑞克两人在延长赛第一洞都以标准杆收杆,福瑞克接下来在17洞三杆洞将球击入水中,很不幸在他再次在延长赛中落败。福瑞克一共六次进入美巡赛延长赛,只在延长赛中赢得过一次。“很明显,我非常失望。”福瑞克说,“本来这是我该赢的一场比赛,可是我在最后一洞却没能赢下冠军。”

  小维斯-萧特虽然将球击入沙坑中,但是他救援得很成功,最终拿到冠军奖金72万美元。“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真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小维斯-萧特说,“我非常兴奋,已经急不可待想立即去买杯啤酒了。”

  小维斯-萧特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在正赛中以266杆(67-67-66-66),低于标准杆21杆收杆。福瑞克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福瑞克在1995年、1998年和1999年总共在拉斯维加斯锦标赛拿到三顶桂冠,今天他获得第二名,拿到43.2万美元奖金。

  54洞的领先者特德-普尔蒂(Ted Purdy)直到第17洞还有竞争实力,可是在那一洞,他所开出的球却撞上草坪上的喷头上,弹进了水中。特德-普尔蒂本轮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与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共同位于并列第三。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在最后一洞射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第五名。

  小维斯-萧特能进入本次比赛完全是因为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退出比赛。他打这次比赛前给自己制订了两个目标:第一:进入前十名下周可以继续比赛,第二,拿到明年参赛卡。

  “我可不想进入资格学校。”小维斯-萧特说,“我已经去那里很多次。那里糟糕透了。这是我的主要目标。我想如果我拿到第三名,我也许就不用过去了。”

  凯文-史坦德勒(Kevin Stadler)在第三轮15洞的时候还并列第五名,可是一个规则上的错误就让他丧失了参赛资格。原来他的球包中有一支不符合规则的旗杆:一支杆身弯曲的挖起杆。

  美巡赛规则官员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在仔细检查过规则之后,最终确认凯文-史坦德勒的资格被取消。在听到这一判令之后,凯文-史坦德勒相当不高兴,他立即坐着球车回了会馆。在问到为什么挖起杆的杆身是弯曲的时候,凯文-史坦德勒说,“我也不知道。”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