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中国公开赛预赛晋级者出炉 廖贵明成最后幸运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25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预赛晋级者出炉廖贵明成最后幸运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预选赛10月18日在广东南沙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有5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争夺余下的三个入围资格。经过18洞激烈角逐和两洞延长赛的艰苦对决,早年曾参赛VOLVO中国巡回赛的老一代职业球员古浩然、刘国杰,以及第三代职业球员廖贵明取得最后三张入场券,成为华南赛区的优胜者。

  今天参赛球员中有25位职业选手,其中还包括一名女子球员、来自广州的钟留妹。
比赛当天广东地区的气温偏高,湿度较大。但并没有影响球员的发挥。古浩然以70(-2)杆的不俗战绩率先入围;刘国杰、邓勇红和廖贵明均打出71(-1)杆并列第二位,3人回到1号洞打延长赛。刘国杰在延长赛第一洞抓小鸟,成为华南站的第二位入围选手。邓勇红和廖贵明继续回到1号洞角逐第三个入围资格,经过两洞艰苦对决,最终以廖贵明抓小鸟结束了马拉松式的延长赛。

  当日比赛排名前四位的职业球员将分享总额3万元的奖金,其中古浩然赢得12000元。排名第二的刘国杰获得8000元奖金,廖贵明和邓勇红则分获6000和4000元奖金。来自北京的15岁青少年业余选手苏东表现突出,不仅在9洞抓得全场唯一的老鹰,还以72杆成绩与职业球员陈东升并列第5,并经过一洞延长赛确立了第5名的位置。作为排名前三名的业余球手,苏东还和戴宁伟、魏巍一起,赢得了Waterford水晶奖杯。

  若11月初之前中高协根据职业排名公布的12位参赛VOLVO中国公开赛选手名单中,包含今天的入围球员,则参赛资格将依次顺延到下一位。目前廖贵明在中高协职业排行榜上名列第7,刘国杰第13,所以邓勇红和苏东入围的机会仍然存在。

  随着华南资格赛的落幕,首次通过资格预选赛打入VOLVO中国公开赛的8名球员悉数产生,他们是刘安达、夏峥嵘、孙一平、袁峥、杨阳(业余)、古浩然、刘国杰和廖贵明,将于11月24日前往深圳

高尔夫俱乐部,与欧亚巡回赛高手一起角逐总奖金130万美元的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同时他们也成为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一批通过资格预选赛取得资格,进入国家公开锦标赛的球员。VOLVO中国公开赛因此成为继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之后的第四个拥有资格预选赛的国家公开锦标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出现第一个通过资格赛打入VOLVO中国公开赛,并最终夺冠的球员,成为中国的迈克-坎贝尔。(富通)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登陆赛事网站www.volvochinaopen.com

  VOLVO中国公开赛预选赛 业余选手杨阳获参赛资格

  VOLVO中国公开赛预选首站 刘安达与夏峥嵘入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