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在天然美景中打球 京华打造高尔夫文化生活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参加第三届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的选手对场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少选手表示:“在这样的球场打球,真是一种享受。”这里就是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比赛间隙,俱乐部经理赵岩向记者介绍了这里的情况。京华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会员制的高级俱乐部, 坐落在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从京城CBD出发
,仅需20分钟就可到达球会。18洞球场横卧潮白河畔,总占地1170余亩,球道总长7211码,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自然水体景观和天然成树,是一座巧夺天工的河边球场。错落有致的布局独具匠心,球场建筑物与蜿蜒优美的地形和谐融为一体,形成一幅天然园林美景。球场设计者考虑到球手之间水平的差异,在不同的发球台设计了不同的难度,尽量满足差点不同的球手对球道的不同要求,也避免了球手在同一球道打球时间长了之后的乏味感。

  对此次

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在经济上蒙受了不小的损失。据赵岩经理介绍,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的董事长李华在去年底就有了承办慈善赛的想法。李董事长是白手起家,经过十多年的打拼,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他深知过程的艰难,也了解有很多人需要接受帮助。当他得知北京晚报“高帝杯”是一项慈善赛时,立刻决定接手承办。虽然没有派人参赛,从某种意义上讲,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也为慈善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赵岩介绍说,京华高尔夫俱乐部还将继续扩建,俱乐部总体规划将要建一个36洞的高尔夫球场,并将以球场为核心,在周边兴建高尔夫公寓及综合体育休闲设施,精心打造北方第一个高尔夫文化生活社区。

  陈嘉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