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本赛季火爆亚巡赛三夺冠 威拉沧印度公开赛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11 新浪体育
本赛季火爆亚巡赛三夺冠威拉沧印度公开赛获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星期日,泰国选手威拉沧职业生涯达到了又一个顶点。他以两杆优势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本赛季第三场比赛:印度公开赛。

  自从第二轮开始,威拉沧在领先榜的榜首位置就没人能够撼动。虽然印度选手盖依(Gaurav Ghei)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步步逼近,泰国明星终以强大的优势,捍卫住了桂冠。威拉沧四轮成绩为272杆(68-66-68-70),低于标准杆16杆。而盖依的四轮成
绩为274杆(67-72-69-66),低于标准杆14杆。

  泰国选手米沙瓦(Prom Meesawat)最后一轮打出70杆,他取得亚巡赛最好成绩第三名。不过这个第三名要与亨德里克-布曼(Hendrik Buhrmann)分享。

  威拉沧说:“本周我只是尽量减少错误而已。球道非常窄,但是我只错过了四个。我总是打得很仔细,在发球台上我经常用铁杆发球。”威拉沧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台湾公开赛。其中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是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

  印度公开赛总奖金30万美元,威拉沧获得了47,250美元,这使得他本赛季的奖金数已经累积到了448,225美元。威拉沧现在领先同胞贾第94,505美元。

  威拉沧评论自己今年的战绩时说:“我不知道自己今年为什么能打这么好。从我还是职业选手起,我一直在做同样的事情。我想我现在不过是运气更好而已。”

  盖依能在本国公开赛上拿到自己的最好成绩很大程度依赖于他在18洞的表现。从沙坑中击球上果岭,盖依的小球直接进入洞中,他由此拿下了一只小鸟。后九洞,盖依连续三洞(14洞到16洞)的小鸟推都没拿下,要不是这样,冠军也许就属于他了。“真是充满梦幻的一轮。”盖依说,“上午我对球童说,如果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我也许还有机会。我这一轮真是用了心去打的。”盖依用66杆为他的37岁生日送上了最好一份礼物。

  有趣的还不只这一点。Hero Honda似乎与盖依有某种道不清的姻缘。当Hero Honda1997年冠名赞助印度名人赛时,盖依拿到了亚军。八年之后,Hero Honda转而赞助印度公开赛时,他又夺取了这一赛事的亚军。

  印度最优秀的选手阿特瓦尔最后一轮打出70杆,最终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七名。至于卫冕冠军新加坡选手马玛打出72杆之后,总成绩只为平标准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