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李超三洞延长赛击败黄永欢 中巡赛海南站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8:34 新浪体育
李超三洞延长赛击败黄永欢中巡赛海南站再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下午5点,中巡赛海南站决赛轮结束。两轮后并列第二名的黄永欢、李超均超强发挥,打出 了中巡赛海南站的最好成绩66杆,领先决赛并最终进入加洞赛一决胜负。在三洞加洞赛后,李超抓鸟 获胜再次捧杯中巡赛,同时也成就了他中巡赛“奖金王”之位。

  今天上午11点零8分,李超与广东选手黄永欢、两轮领先者刘强同组出发。在第一洞
,李超就率先 抓下一只小鸟,把与刘强的差距缩小到了一杆。第二洞三人打帕后,第三洞刘强不慎吞下柏忌,交出 了单独领先地位。接着第四洞,李超神勇发挥再抓一鸟,获得单独领先,并接着第五洞又抓一鸟加大 领先优势。但之后李超的夺冠路也未能一路平坦下去,黄永欢开始雄起,在第七洞、第九洞与李超同 抓两鸟,紧追不舍。

  真正的转折发生在转场之后。4杆洞第十洞李超吞下柏忌而黄永欢抓鸟、5杆洞第十一洞李超 收鸟黄永欢吃鹰,这让两位球员又一次处于了并列位置。而不甘心就此落败的李超,在接下来的十二号洞抓下一鸟再次取得领先,而且十三洞黄永欢在吞柏忌李超抓鸟,又有了三杆优势。但还没容下喘口气,情况在第十六号洞再次逆转。在这洞李超吃柏忌黄永欢捉鸟,而之前黄永欢在十五号洞也收获一鸟,这让人二位再次打平,并持续到第十八洞,被迫进入了加洞赛。

  “这个冠军拿得不轻松,打了21个洞很辛苦。如果能在16洞打到帕,也就不会有以后的花絮了。” 捧到奖杯后的李超说,对同组黄永欢的表现他说,“今天黄永欢打得非常好!也给我一些压力。也没 想到加了三个洞才有胜负。”

  今天的李超也是一天捧两个奖杯。他获得了中巡赛收关站的冠军和中巡赛奖金王的双重称号,“很 高兴在中巡元年拿奖金王称号,但比赛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HSBC还有香港公开赛。还是那句话‘革 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我还需要更加努力。”李超说,同时也表示可能自己赢得比赛可能跟

  “心态会比较好一点”,但“每人都有机会赢得但自己参加多可能占据优势,比赛多的话可能锻炼多 赢得的比赛多。”

  输掉了加洞赛拿到亚军的黄永欢说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很高兴。“非常可惜,但感觉还是挺好的。 这证明了我有机会能赢比赛,也让我在之后的比赛会更有信心。”虽然没有拿下冠军黄永欢但因为此 次的出色发挥以及之前积分排名的考前,也让他有了下周参加HSBC冠军赛的资格,对此,他也再次表 示感谢教练以及老板程军。

  而36洞领先者刘强,在今天打出73杆的成绩,提前推出冠军争夺,最后以三轮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位 于季军。另外,老将郑文根、刘国杰今天分别打出了68、69的好成绩,位于第七、八名。总体看来, 今天的成绩也是三天来的最好,51位选手里共有18个人打出了低标准杆。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