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选手报名表格下载 新浪高尔夫频道
百龄坛鼎力支持高尔夫世界杯
梁文冲
梁文冲官网
梁文冲
梁文冲博客
梁文冲
梁文冲

百龄坛和高尔夫均发源于苏格兰,两者共同具有卓越秉赋,并传承着纯正的风范。2007年12月,百龄坛携手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成立“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旨在从根本上帮助中国高尔夫球手提高竞技水平,获得大赛经验,从而推动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为期三年,设有四大项目,包括进取项目、体验项目、教育项目以及在2009年新增的外卡赞助项目。基金共设有四大项目,包括进取项目、体验项目、教育项目以及在2009年新增的外卡赞助项目。 由百龄坛代表、李超先生(《高尔夫》杂志主编)和黄庆先生(《高尔夫大师》主编)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就既定的标准对各项目授予人进行遴选和评定。梁文冲将担任基金评审顾问。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具有高尔夫公益特色,评选形式为专家评选,参选球员本着自觉自愿原则参与评选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