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中国长打王大赛” 最新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1:40 新浪体育
2005“中国长打王大赛”最新消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每周末,长打职业教练免费指导长打技术

  8月13日上午9点至12点,长打王大赛组委会特聘日本长打大赛的职业长打教练,在北京天得高尔夫练习场对“中国长打王大赛”的报名选手与对长打王大赛感兴趣的球友进行免费长打技术指导。希望受到职业教练指导的球友们木杆开球能比以前多开出10来码。

  长打王大赛组委会以后每星期都会在不同的球场、练习场组织活动,具体时间及球场安排请关注网站,或咨询邦肯公关,电话:010-58696620转606,节假日请电13366413520

  长打王技术/规则热线开通

  怎样进行长打的训练,才能在比赛当天打的更远?是我们选手最关心的问题。组委会为此开通了技术/规则指导热线,请专业的长打教练为有意参加“长打王大赛”的球友回答关于长打技术和比赛规则的问题;已经报名成功的选手(以组委会收到报名费为准)可致电热线,免费预约指导时间:

  长打技术/规则指导热线:010-87910545转高尔夫工房

  此外,大赛组委会将在九月前举办数场“长打技术公开指导日”,免费指导选手和有意参加比赛的球友长打技术,具体时间安排可通过以下任何一个方式获得:

  1)大赛官方网站www.ldking.cn“最新动态”栏目

  2)《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每期的长打专题

  3)致电大赛组委会:010-58696620转606,节假日致电:13366413520。

  因时间和打位有限,请各位球友参加前务必提前致电报名,以便组委会提前安排。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