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让位米克尔森 高尔夫大师封面体现办刊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6 新浪体育
伍兹让位米克尔森高尔夫大师封面体现办刊理念

《高尔夫大师》创刊号封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9月15日,一个中国高尔夫传媒历史上值得纪念的日子,一本全新的高尔夫中文杂志这一天在北京宣告诞生,随着出版人瞿优远与美国《Golf Digest》主席杰瑞-泰德徐徐揭开蒙在《高尔夫大师》创刊号封面上的彩布,《Golf Digest》全新中文版--《高尔夫大师》正式呈现在现场百余位嘉宾面前。

  对于期待已久,又对《高尔夫大师》充满无限遐想的现场嘉宾来说,封面的亮相多
少让他们有些惊讶,按照常规的思维,创刊号的封面或许会做的非常的花哨,而选用的人物或许也应该是当今世界高坛最火,在中国球迷中最具号召力的老虎伍兹。但是《高尔夫大师》没有这么做,除了右上角醒目的“创刊号”三个字以外,其他的部位与常规的封面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而封面人物是今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左手王”米克尔森。

  现场主持人张宏民先生似乎看出了嘉宾们的疑问,于是他请出了

体坛周报社社长、《高尔夫大师》出版人瞿优远先生为大家做了解释。“创刊号封面人物我们也做了一定的选择,根据美国《Golf Digest》给我们提供的稿子,这一期的封面应该是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坎贝尔,但是我们制作创刊号时,米克尔森在我们截稿前几天夺得了PGA锦标赛的冠军,并且米克尔森也是Golf Digest球技版的签约编辑,所以我们决定把坎贝尔换成在中国一样具有相当数量球迷的米克尔森。”

  “那为什么不选用伍兹?老虎也是Golf Digest球技版的签约编辑吧?”主持人追问道。“老虎当然是不错的一个选择,但是大家都知道,伍兹在11月份会来中国,我们把他留在了11月刊,也就是说下一期的封面就会是老虎伍兹。”瞿优远先生补充说:“我们要把每一期都做好,不仅仅是创刊号,而且是争取一期比一期更精彩。所以我们的封面人物也是根据每期刊物的需要去选择,并不会一味追求大牌。”

  (晓湖)

  浏览更多《高尔夫大师》创刊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